2009年9月5日星期六

~没有家人陪伴的中秋节~

中秋节要到了~
怀念家里的灯笼,家里的月饼,家里的茶,还有家人。。。
好想回家过中秋~已经两年没在家过节了。。。
妈咪要开始忙了~每次都有我帮妈咪做月饼,但近几年都没机会帮他做~
不知道今年的订单会不会比去年多了?~多了多少?
唉~妈咪又要开始赶月饼给人家~不要累坏噢~
以前,小时候一到中秋节,我啊~就会搬桌子椅子出去院子里。。。
然后桌上就摆满了月饼,零食,还有婆婆泡的茶。。。感觉很温馨。。。
妈咪做的冰皮月饼是我的最爱~今年我也能吃到的。。呵呵~
托我朋友的福,她帮我把家里的月饼带过来~能吃到妈咪做的月饼,真的很幸福~
希望家人永远都平平安安,幸福快乐~
中秋节快了。。。
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咯。。。很怀念哦。。。想起以前每当中秋节,我可是你家的常客。。。和你家附近的小朋友,提着灯笼走走。。。好久没提灯笼了我也很想念你妈咪的月饼。。。我10月有过去哦。。。你要的话我可以帮你送过去给你吃哦。。。(*^__^*) 嘻嘻……你只要跟我说声就行了。。。^_^想你的云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