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5日星期三

唉。。。发表会终于完了~感觉整个人轻松多了。

之前大家有什么意见不合,闹情绪,钻牛角尖,终于都结束了~

我的生活一切回到“正常”了~发表会当晚场面不错,五百多六百位观众,(应该是历届以来最多人的噢)^^赞助商给的反应也不错~他们都说下届还要支持噢~呵呵~当总策划还不容易~

从开始筹备到发表会那晚,我都没把身为发表会总策划的责任轻易的放下,但是,让我看到的是有些委员很不合作,(不是你们的事,你们也可以帮忙做啊!!!)还以为全部大学生都会懂得这样的道理!那里知道~~~嗨~~~讲到都伤心~还有,让我感到有点被伤的感觉就是有次我只是纯粹问某组的进展如何了,但却换来一句“不用你担心!”(是带着重重的语气对我说的)~我一时气得发火讲回他!之后我们也没什么事了,依然是朋友~有些事情不能完全都怪一个人的啊!有时,比我们有经验的长辈们还不懂什么事情就指责我们,其实我感觉自己不像一个策划~我觉得他们都只是自己人在做东西,跟某些特定的人比较好,什么都要传给别人,然后再传给我!(想想看这样做对不对啦)每次只是会说"对事不对人"。。。自己做得不好就不要讲我们做得不对!我是井水不犯河水的人!讲到来,不是每位都这样的啦。。有些还是明白事理的~谢谢你们一路上的陪伴~虽然有什么不开心我也不会告诉任何人~只有一个~仅仅一个他~每次不开心,压力,伤心都会告诉他~谢谢你我的他~谢谢你听我说心事,陪我,真的不懂怎样来形容,相信你会懂~

我也不想去责怪谁,谁对谁错不重要~我只知道,我的任务完成了~嗯,要说完成也还没有啦~要清楚传给下一届的学弟学妹们~我才能真正的“退休”。

最后,对我来说发表会是成功的~不管之前有发生过什么不愉快的事,我要在此一笔勾销,画上最后的句点~(虽然是不完美的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