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8日星期六

七月二十七号~uum马来西亚北方大学被关,由于我们学校有被怀疑有H1N1症状,所以很多学生都纷纷收拾行李回家~
我呢?本来打算留在hostel的,哪里知道敏菁拿着一个大行李跑来我房间叫我赶快出校,不然8pm 不给我们出了,“如果你不想死,就快点出校吧!我不想到时回来看到你一身都是蜘蛛网噢!”她的这句话让我感到好像很严重这样,所以我也出学校了~
我啊~跟神回他家(吉兰丹),反正我没去过,就顺便去玩吧~他家人都对我好好噢,玩得蛮开心的~很快也和他弟妹打成一片。神带我去了kb血拚~呵呵~虽然马来人较多,但是我还蛮能适应的啦~
我们也买了意大利面的材料,做给大家吃~他哥哥也赞我的意大利面蛮好吃的~呵呵~神吃了三大盘,因为大家都很饱了~哈哈~没办法~谁叫是我做的~——''
然后,我也去了他外公的果园采红毛丹,山竹,龙眼,哇,我都爱吃的。我们两个还很不幸的踩到'牛粪
' @#$%^&*
不过,还是很好玩的假期啦~下次再去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